close

關於申請痞客邦這件事
想起來真的很蠢
我想要留言給Lego
後來發現其實不用帳號也能留話 =,.=
這樣是不是會讓痞客邦多了一個幽靈帳號

唉 還是用習慣無名啊
它真的不是很好...
但習慣啊習慣
人總是用習慣來阻擋學習的藉口 -3-
人性本惰啊是不是?

好像終於有那種想認真的心情
說不定是模擬考的分數打擊太大
但我想到數學跟英文
雙重打擊囉
82天後等著瞧吧 :))))

這陣子真的很難入睡
我擔心噩夢擔心有蚊子擔心家裡的怪聲擔心有螞蟻咬我...

最近一直做夢
手機鬧鈴吵醒我 還以為設錯時間
沒想到真的早上了
感覺一夜沒睡啊 好累

大概是因為接近夏天了 oh summer
you know 討人厭的蚊子
我懷疑他會算命
總在我要睡著的時候 嗡嗡嗡的吵
睡意全跑光= =|||

樓上的太太我不是有意要怪你
但你的確不曉得
每天深夜 你總在我的房間正上方敲敲打打
一個人在房間面對黑暗
又聽見這種聲音 誰不會被嚇死啊=.=

我很肯定可以發誓我沒拿東西進房間吃
何況是在床上
but 那天突然發現有螞蟻...
媽咪說螞蟻會咬人
你說我怎麼敢睡
螞蟻無路不爬耶...

oh... 打好多
goodby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737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